Tel:021-62338050
波涛集团20周年庆典
发布会地点:上海    人数:

二十年风雨同舟,二十载春华秋实。以“风雨兼程20载,乘风破浪勇向前”为主题的波涛集团20周年荣耀庆典于2021年3月29日在波涛集团浦东中心盛大举行。波涛集团20周年庆典,众多特邀来宾、材料商、合作商家、全国分公司、各大媒体朋友共计800多人欢聚一堂,共襄盛举!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歌!20年,那些过去画面熟悉的身影,由《创立》、《徘徊》、《奔跑》、《跨越》、《淬炼》、《担当》、《腾飞》7个部分组成的波涛20载跌宕起伏的情景剧,呈现在大家眼前。波涛亲切的领导们,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一部恢弘的大美波涛。

晚宴的现场,不仅表演节目精彩绝伦,设置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,更是将晚宴推向了高潮。巅峰之夜,硕果芬芳,荣耀之光,真情飞扬。


上一篇 : 同达集团十周年庆典 下一篇 : 没有了
版权所有:上海麦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35743号 网站建设:才艺多
 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29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