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021-62338050
2010 润欣科技十周年庆典
发布会地点:上海    人数:300人

2010年对于润欣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年份,是润欣科技成立的十周年,十年来走过了一段不寻常的历程,十年以来每一年都有值得纪念的事情发生,麦合传播对庆典活动驾轻就熟,很快从客户资料中梳理出2001-20101十件大事件,可以说是“十年十步,十次跨越”,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个“核心视觉元素”,那就是“脚印”,十年十步,十个“脚印”表达了润欣科技的发展,我们的主视觉是一个从地面走向天空的一串越来越大的脚印,所有的创意点子都围绕这个“脚印”这个核心元素展开,特别是入场精彩的是 在“润欣十年历史墙”下,重要嘉宾入场走出来的“金色印迹”,在活动开始后,麦合又快速帮此改成金色大树,作为礼物,送给客户,让客户惊喜连连!整场活动,创意不断,高潮迭起!

  

  


版权所有:上海麦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35743号 网站建设:才艺多
 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295号